B02系學會的期望與目標

回想傳出參選政見的那個晚上,堅定又猶豫的矛盾心情仍然尚未散去。

在決定選系學會長之前,心中有很多猶豫,但在下定決心那一刻起,就告訴自己,不能讓那些左右自己,在這段期間得到來自師長、學長姐和同學的諸多建議,讓我接下來的這一年,有了更明確的目標。

活動一直以來就是讓系上同學最有感的部門,在參加兩年系學會辦的活動之後,覺得自己得到好多感動,希望自己把這些感動傳遞下去,並加上B02多元文化(馬來印尼與台灣的結合)的活動部創意,讓這一年的活動有更多不一樣的事物。

系上公共空間的環境是需要大家共同維持,而訂定明確的規範並落實才能達到監督的效果,希望透過生活部強而有力的檢查機制,讓大家更能自動自發關心系上的公共空間。

系學會專用的粉絲專頁其實是很好用的工具,除了可以宣傳活動之外,其實也可以發佈很多體育比賽、系上不同年級學生的光榮事蹟,或物治的大小事,藉此讓更多民眾與高中生了解物治。

除了系上的公務之外,在學系之外也有一些服務隊是由系學會主持,耕耘一段時間的金山服務隊,從學長姐傳承下來好的制度,要靠我們的維持才能長長久久。

尚未交接之際就已經接觸到不少系學會的事務,負擔的責任比我想像的更廣,但也是因為如此,讓我更有動力,希望我們B02系學會可以帶給大家滿滿感動的一年,也請大家給我們更多建議與回饋!

(作者係PT102大學部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