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PT年會得獎心得

1. 年會名稱:2015世界物理治療聯盟會議
獎項名稱:Outstanding poster presentation award
得獎人:蘇郁涵碩士班二年級
指導老師:鄭素芳教授
得獎論文:Developmental trajectories of motor function in term infants and very-low-birth-weight preterm infants during the first year of life

2. 感言
這次是我第一次參加國外的研討會,在線上審查摘要時大會就寫信告知我Reviewer對我的提目很有興趣,請我提早製作好Poster的最終版本並上傳,最後會在四月中時通知我是否有得獎,後來通知我得獎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只能說是恩典!
非常感謝我的指導老師鄭素芳教授花了許多時間和我討論,並對於我的摘要及海報的文字每一字句都悉心修改潤飾。另外要感謝杜裕康老師及張奕涵學姊對於我所使用複雜的統計分析給了非常多的教導及提醒,使我不會迷失在數值中,而能考慮更多的因素。由於在參加會議前就已知道有得獎,想必到現場會有許多人觀注,也很謝謝鄭老師、許惠謹老師及實驗室的大家在我進行報告演練時給了許多的建議與提問,讓我知道如何在短短的時間內簡單扼要的和人說明我的研究,並學習回答問題,也讓我在當天在會場用英文解說時不會太緊張。
若不是有各位老師和實驗室的大家,我是不可能會得獎的,而這個獎也是給我們的獎勵,非常感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與打氣,後續我也會繼續努力的!

(作者係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