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ate practice之requirement與running之經驗分享

講題: Private practice之requirement與running之經驗分享

聽聞在國外開業的何兆邦老師與蘇錦勤老師要回來經驗分享,一早坐在台下期待老師們的分享,老師們像是聊天一般的和我們分享著他們開業的經過,因為兩位老師分別經營不同的診療所,在管理的理念也有些不同。當中,老師也分享了剛開始開業遇到的障礙和趣事,在故事中見識到了老師的膽識,原來老師也青春莽撞過。

 

考量美國和臺灣地區因健保制度的不同,內心懷拽著一堆問題想問他們,我最大的問題是若真的是在健保體系下,該如何懷抱著初出茅廬的熱情及增進自己的技術。老師建議我們可以先挑選適合的病人練習,等到技術成熟後在有規劃的情形下出來開業。短短的兩個小時,除了佩服許多老師們對物治持續的熱忱,也很開心內心的困惑有了答案。在未來,希望今天聽到的都能變成夢想的養分,讓自己和物理治療更加茁壯。

何兆邦老師與蘇錦勤老師和主任合影

 

與老師們合影

(作者係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