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 snoopy路跑

一隻狗的路跑

今年是我從小最愛的卡通人物─Snoopy剛好滿65週年紀念,除了寒假在松山文創的Snoopy特展、年底將上映的Snoopy電影,在某個4月中平凡上課的日子,與同樣身為Snoopy愛好者的Coco,竟然發現還有Snoopy主題的路跑!身為Snoopy頭號粉絲,the rest is history,我們直接跳到路跑當天早上吧!

Snoopy的黑鼻子是真的戴上去的喔!!不是後製的!!

(照片來源:陳璽安)

感覺還沒完全脫離期末地獄的心力交瘁,加上很不幸的又在前兩天重感冒,本來很擔心自己到底要怎麼完成短短5公里,人生中第一個路跑,可是到達現場看到那樣藍天白雲、草地的廣闊,心也隨著雀躍起來,再看到現場各種Snoopy的圖案,馬上將前幾天的疲憊全都拋諸腦後。

Snoopy主題路跑,現場果然是爆炸滿的粉絲阿!!!!要起跑前,雖然已經分梯次起跑了,我們9個人依舊在人山人海之中!!!起跑後,前1公里由三名男子帶頭,試著以S形不斷的超車,但隨著路變窄、太陽越來越大,因而作罷。隨之展開的是,一路拍照、唱歌、跳來跳去,不知不覺就抵達終點了。比起其他單位辦的正式路跑,這樣主題式的路跑,跟著一群朋友一起,過程中無厘頭的完成,其實還是能達到健身、玩樂的目的,甚至留下更多精彩的回憶呢!畢竟邊跑邊自拍、唱歌、停下來跟Snoopy拍照,這些都不是隨隨便便能體驗到的呢,以後回憶起來,相信這又會是大學青春熱血的一頁。

(照片來源:運動筆記)

(作者係PT101大學部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