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物理治療學會第七十次學術研討會公開徵求論文摘要

社團法人臺灣物理治療學會第七十次學術論文研討會

公開徵求論文摘要啟事

時間:民國10495

地點:臺大公衛大樓

(台北市徐州路十七號)

 

社團法人臺灣物理治療學會70次學術研討會已擬定於民國10495日假臺大公衛大樓舉行。在此學會全體理監事以及編輯委員會懇請各位會員大力協助,以口頭報告或壁報展示的方式與大家分享您近來之學術或臨床研究成果。 

收件截止時間為民國104713日晚上115959

謹附上本學會學術研討會「論文摘要投稿說明」「論文摘要與作者資料表」、「中文摘要範例格式」及「英文摘要範例格式」,學會網站均可下載。此次研討會所有的論文摘要將刊登於學會「物理治療」雜誌內,故懇請您依正確的範例格式撰寫摘要,並依投稿說明繳交摘要至學會會址。為方便格式統一,請作者直接下載範例套用,直接將摘要輸入在範例裡。

 為了提升本學術研討會之品質,本次研討會投稿摘要將於投稿後審查,審查結果分為「接受」與「不接受」,並將由祕書處通知通訊作者,摘要被接受之作者,後續請依審查意見修正摘要,並於限定期限內回覆。由於場次與時間之限制,如欲口頭報告之論文數目超過限制時,雜誌編輯委員會將依投稿之先後,決定將某些論文改為壁報展示的方式發表。倘若造成您不便,懇請見諒。無論您是否將在此次研討會中發表論文摘要,屆時也竭誠企盼您蒞臨指導,讓大家得以互相切磋,在學術和專業上共同成長。非常感謝您的參與和協助,希望能早日收到您的大作。

 

                                                        「物理治療」雜誌 編輯委員會主委

 林居正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