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歡慶物理治療師節

臺灣物理治療師節經過本系鄭素芳教授於臺灣物理治療學會理事長任內,大力推展,於104年(今年)9月8日正式成為一個節日。值此佳節,我們向台灣所有的物理治療師致敬,並祝大家生日快樂。

經過40年的風雨橫逆,臺灣物理治療學會逐漸成長茁壯,在護衛著臺灣人民的健康產業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學會在9/5下午舉辦學會成立40週年暨第一屆物理治療師慶祝大會,立法院長王金平、世界物理治療聯盟(WCPT)主席Dr. Emma Stokes 、亞洲物理治療聯盟(ACPT)主席簡文仁皆親臨致詞。

 

立法院長王金平親臨致詞,感謝物理治療師對臺灣醫療與長照的貢獻。

立法院王金平院長(右三)與臺灣物理治療學會鄭素芳理事長(右四)、世界物理治療聯盟理事長Dr. Emma Stokes(右二)、亞洲物理治療聯盟簡文仁理事長(左三)、中華民國物理治療師公會全國聯合會楊政峰理事長(右一)、台北市物理治療師公會柴惠敏理事長(右二)、前臺灣物理治療學會秘書長胡家珍治療師(右一)在慶祝立牌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