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組員招募正式開始!

  • 2019-04-17 21:22:38

時間飛逝,APTSA HQ 2015-2016也要到尾聲了。在短短一年裡面要肩負起的工作和責任,說實在,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可是大家都用愉快且正面的心情去完成了交代的每一份工作。雖然很可不捨得、可是也是時候迎接新的人員了。歡迎有興趣的大家來加入APTSA Headquarters 2016-2017!

在APTSA Headquarters 裡面除了能學到各種上課時學不到的東西也有機會能認識到各個國家的PT同學。每個月都會舉辦一次開會為了準備各種headquarter的活動或與其他組員培養感情。除此之外,每年一次APTSA都會與其他國家一起舉辦國際會議的年會,像今年在峇里島舉行的年會大家不要錯過報名時間喔!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按附上的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7th-APTSA-Congress-902346359814306/?fref=ts 。

那到底APTSA Headquarter在做什麼是呢?APTSA HQ裡面總共有四個部門:

  • 文書部:就是幫忙紀錄會議與整理各種文件喔!
  • 註冊部:當然就管理加入APTSA的註冊統計。還沒註冊人一定要記得要註冊!
  • 公關部:這個部門就是負責聯絡各國的代表人與幫忙宣傳APTSA鼓勵大家加成為APTSA的一份子,還有幫忙準備每次會議的便當。
  • 資訊部:他們就是在幫忙管理APTSA網站的大大!

所以還在等什麼呢?APTSA HQ 2016-2017年在等你來呢~

 

連絡人FB : Echo Su (APTSA HQ 2015-2016主席)

註冊barcode :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PM2UNXNgKn

(作者係APT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