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 校園馬拉松

    陰雨綿綿的連日,在3/26這天太陽公公難得地賞臉,氣溫也十分舒爽,讓運動防護隊的大家一掃早起疲憊不堪的陰霾。防護站內一邊忙著前置作業,一邊傳來陣陣笑聲,氣氛好不歡樂。謝謝柴老師即便當日行程緊湊,仍到場為防護的同學及參加校馬比賽的系上同學加油打氣。

目前顯示的是「DSC_0006-1.jpg」

 

    大部分來防護站的選手因為項目的關係大多以下肢出現症狀為主,其中又以膝蓋問題和髂脛束過緊的案例最多。這些案例相信老師一定看過不下百遍,但老師依舊細心地詢問病史以及仔細地觸診,也耐心地回答學生和病人在治療過程中的問題,完全是給在旁邊見習的學生們以身作則的模範。學姊、學長們在治療過程中完全展現自身對物理治療的熱情,也熱心地引導學弟妹反思並操作,讓在旁邊觀摩寫紀錄單的我也不禁沸騰起來,期許自己趕快變得跟他們一樣厲害。

 

  

(上圖為物理治療師為選手進行腓腸肌貼紮)

 

    遇上校長就在防護站旁鳴槍,我們又怎能錯過跟校長合照的機會呢?畢竟念台大四年都不見得有機會近距離和校長見上一面啊~

目前顯示的是「DSC00790.JPG」

 

    今年物治系同學踴躍參與校園馬拉松比賽,展現出平日努力練習的成果。恭喜楊閔超榮獲男子組第一名、沈育慧榮獲女子組第十一名、彭維辰榮獲女子組第十三名。

  

(上圖為參賽同學的合照)

(作者係PT103大學部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