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 送舊晚會大小事

5月,這個對所有畢業生來說,是個既興奮又帶一點感傷的季節,因為他們即將結束學生的身份,成為社會新鮮人。台大物理治療學系系學會也在2016年5月22日,在公館的水源會館替畢業生們舉辦了一場送舊晚會,讓他們可以與敬愛的師長、親愛的同學、學弟妹們一起度過溫馨又難忘的夜晚!

今年的送舊晚會跟往年有小小的不同,因為除了畢業生即將,我們敬愛的胡名霞老師也要在今年退休了。系上老師、臨床老師,還有退休的廖華芳老師紛紛蒞臨晚會,齊聚一堂,一同為胡老師獻上祝福。

 

(老師們的合照)

  

 

(B01畢業生們)

  

 

(碩班的畢業生們)

  

 

當晚,系學會活動部準備了很多精彩的節目以及送給胡老師和畢業生們的影片,讓在場的同學們和老師們可以一邊吃著桌上的佳餚,一邊欣賞台上的表演。

 

(表現活潑的主持人:大二的許祺甯及大一的劉昕)

  

 

(最最精彩的晚會表演們)

(大二倪家美精湛的直笛表演)

(專業的大一band)

(搞笑的大一冷劇)

(溫馨的大二band)

 

更多精彩的影片請點下方連結: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uwgzaqobBL5h1dxjvl5gBREUQ6wRQQCG

 

 

(特別企劃:大三band“祝胡名霞老師退休快樂” )

  

(胡名霞老師與她的導生們~原來趙遠宏老師是第一屆導生喔!)

  

(胡名霞老師與復健部技術科的臨床老師們合照)

  

(胡名霞老師與曹昭懿主任合照)

  

(胡名霞老師與鄭素芳老師合照)

  

 

 (當然還有溫馨搞笑的大三劇)

 

(系學會會長的交接儀式:由前任會長吳淑綺將系學會會長印章交給新任會長—鄭雅澤)

  

 

會長交接完之後,送舊晚會圓滿落幕!這也象徵著B02系學會的任務也正式告一段落了。所謂長江後浪推前浪,期待新一屆的系學會的表現啦!

  

(作者係PT102大學部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