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院體育館重新開幕!

(圖為開幕式當天全體合照)

等了幾乎一個學期,醫體終於整修完畢了,對院隊和系隊來說是個煎熬的時期,每個禮拜都需要為了場地的事煩惱,但等待是有價值的,漂漂亮亮的醫體再次呈現在我們眼前。

一走進醫體,迎面而來的涼爽冷氣讓人心情愉悅,看到新增的四台運動器材更讓人驚喜,以後可以就近使用,不必再跑到總區重訓室人擠人。對我來說,最期待的莫過於室內場地的翻新,看到清潔後並重新上蠟的場地簡直笑到合不攏嘴,很想借個球拍借個球馬上開始一場比賽,畢竟已經好幾個月沒踏進這裡了。冷氣風口旁也被漆成粉紅色,看了有些不習慣,但經過整修後球不會再飛到風口內,造成冷氣不涼或其他問題了。

這次改變最大的毫無疑問是更衣室,每個踏進的人都會驚呼,男女更衣室變的整潔明亮,浴室空間也變大,以後就可在醫體舒適地沖去汗水,不必黏答答地回宿舍,對運動的師生是一大福音。

一整個學期的等待,醫體褪去老舊的外表換上新裝,展現新的面貌,也讓我們有更好的環境和設備運動,期待下學期大家好好使用的快樂表情。

(編者按:醫學院院方表示:學務分處與總務分處聯同張院長在整修的設計、選色等各個細節都費盡心力,希望提供教職員生更好的運動環境。選粉紅色是希望大家感受到改變,果然同學注意到了!)

 

 

(作者係PT103大學部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