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 師大防護隊感恩茶會

在師大防護隊也快要一年了,回想起去年剛加入這個大家庭時,讓我有點緊張!對於一個剛考到物理治療師執照的我來說,治療選手這可是我第一次碰到!不過老師在治療選手時,總是把大家叫來,一起很仔細的教導與講解如何評估,如何治療,手法力道該如何拿捏,這樣的技術都讓我從無到有的慢慢的學習到。在這過程中,也很謝謝師大飛虎隊的蔡於儒教練,提供機會讓我們可以每周都來幫忙選手做治療,也感謝以及選手們,願意提供出自己的身體(肌肉?!)讓我們可以治療(練習?!),在這實作的過程中,學習到的技術也更多!謝謝你們!

最後很感謝師大防護隊的大家長-柴惠敏老師,在這段時間的教導,讓我的技術技巧慢慢的精進,對於治療選手們的手法也越來越熟練!也很感謝防護隊隊長廖芃慈,這一年辛苦的帶領大家以及處理隊上許多大小事務,辛苦了!還有每一位加入師大防護隊的學弟妹們,謝謝你們,因為有你們,才能讓師大飛虎隊的選手有更完善的照顧!

 

最後恭喜呂芳諭擔任下一屆師大防護隊隊長!未來一年,加油啦!

 

  

圖為與柴老師、蔡教練以及選手們的合影。

 

 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v/t1.0-9/13427992_1047611895331644_3617511832240106354_n.jpg?oh=30ee7bb10a07b776ac0455359a27963d&oe=57FD3DA7 

圖為餐後的大合照。

(作者係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