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生信心 PT102要去實習啦

  在一連串報告與考試的轟炸結束之後,每天窩在系圖、電腦教室或自習室溫習上課內容的日子也要告一段落了,我們PT102做好準備要去實習囉!

空蕩蕩系圖

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v/t1.0-9/13501983_1090872300958698_987218522952416272_n.jpg?oh=5beed5c22d6af7086758c2a9c991419d&oe=57EFFB84

看日出的日子終於結束

  在實習之前,當然要先好好解放長期壓抑的身心靈,而步調悠閒的長灘島讓我們得以從高張力的台北暫時解放,在那五天我們盡情地在長灘島留下足跡,不輕易錯過任何活動,我們一起在香蕉船上歡呼尖叫,在細緻如粉的星期五沙灘戲水打鬧,在深夜海風吹拂下交換各自對未來的想法,短短五天把這三年的點滴複習一次,也將彼此的笑容存進腦海裡,我相信這些回憶將會成為未來36週我們共同的養分與精神支柱。

  

PT102 在長灘島

 

  回想起大一青澀的臉龐,歷經大大小小風波與考驗,從對物理治療懵懵懂懂,到現在通過學系考試測驗,進入實習階段的大三,一路走來我們陪伴在彼此身旁,雖然我們班走的不是那麼緊密的路線,但總有一條叫PT102的線將我們串在一起,在考試崩潰之際互相加油打氣,一起練習、唸書,這些片刻永遠無法被抹去,即使接下來我們要各奔東西、各自在不同站別奮鬥,也不會忘記這些美好。

  

  因為可惡的尼伯特颱風,我們與授袍典禮確定無緣,雖然感到可惜無奈,但是大家還是相約在隔天在陪伴我們最久的地方──系館,舉辦屬於我們自己的宣誓儀式。

https://media.zenfs.com/zh_hant_tw/News/stormmedia/20160707-113159_U720_M172727_f214.gifitok_eXJPik4

可惡的尼伯特颱風,不偏不倚直衝臺灣而來…

大家相約在實習教室,唸出誓詞

  雖然沒有授袍典禮中師長及學長姊給予我們的祝福,但是系上老師們在網路上發起的留言祝福活動,仍然讓我們感到能量滿滿。

  這三年非常感謝系上師長與所有學長姐的幫助,學長姐的經驗分享讓我們在未知的旅途中輕鬆許多,而老師們的指導讓我們了解什麼是物理治療、帶我們看不一樣的視野,感謝您們,我們PT102將會充分運用這些養分,去實習啦!

(作者係PT102大學部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