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7/01長灘島畢旅小記

  • 2019-04-17 21:22:38
  • 作者 蘇祺

腦海中,和同學的共同回憶總是停留在實習教室、系圖、自習室這些地方,這一趟長灘島畢旅為B02進入實習之前的故事畫下一個如夢似幻的句點。

在長灘島的五天,我們隨心所欲地在海邊作著夢,也因為島上沒有甚麼好玩的地方,海邊的美景和同學之間的相處才能這麼深刻的刻印在心中。

 

比較印象深刻的其中一個行程是全班一起去做金箔精油按摩,大家出來就開始嘰嘰喳喳的討論剛剛他們用了甚麼手法,按了有甚麼感覺等等,而我打從一開始的stroking 就睡到不省人事了,只好邊聽大家聊著邊慢慢恢復意識。

一路上除了玩樂和盡情的海裡游泳之外,也難得和同學們住在同一個地方、同一間房間,一起擠一個浴室。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聊著平時不曾提及的、藏在心底的那些小事,那些時光短暫卻非常珍貴。

每個人對於這趟旅行都有不同的想法,也有自己覺得最珍貴的事。或者在蔚藍的海裡游泳的夢幻,或者是深潛在斑斕的熱帶海洋中的驚奇,又或者是拿著酒瓶嘲笑同學喝到通紅的醉樣。長灘島是個適合畢業旅行的地方,沒有太多地方可以去、也沒有太多好吃的食物,最珍貴的總是彼此之間的情誼。

 

  

  

(作者係PT102大學部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