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宿營

因為高中是班聯會幹部的緣故,我辦過不下數十場活動,一天的,兩天一夜的,三天兩夜的,跨校的,協辦的等等各式各樣的活動,大概是辦活動辦到膩了吧,上了大學後不只對社團活動興趣缺缺,對辦活動這種苦差事更是沒興趣。但就在一下的班會,我被推選為宿營總召,於是我就在一個缺乏熱情的狀態下接下了宿營總召的職務。一開始就在尋找一起辦宿營的夥伴上遇到挫折,被其他系拒絕了好幾次,最後還是回到去年宿營的夥伴大氣系懷抱,創下了連續兩年跟同一個系合辦宿營的紀錄。即使我是在缺乏熱情的狀態下接下工作,宿營活動整體也不甚完美,但我在過程中得到許多,像是發現許多系上同學不為人知的另一面,以及學習到不少做人處事的技巧,也磨練了自己的EQ跟危機處理能力。這次宿營活動能順利舉行,承蒙了太多人的幫助以及關心,首先要感謝的是學弟妹的熱情參與,沒有你們的參與,宿營就什麼都不是,再來是系上同學的相挺,大家總是能搞定我託付的各種麻煩事,還有沒有怨言地付出大把時間與精力。還要感謝去年的宿營總召王銘緯學長,總是耐心地聽我抱怨東抱怨西,甚至在我宿營驗收跟金山服務隊成發兩頭燒的時候默默地幫我把報告做完才告訴我,也幫忙注意宿營期間大家的安全事宜,真的超級感謝學長的!最後還要感謝系上,系辦協助我印了要給新生的宿營資料,還有趙遠宏老師在營期時去農場看我們,還送了好幾箱飲料給我們喝。

辦活動好累,但也不後悔,我每次辦完活動都有這樣的感想,這次迎新宿營也不意外,2016臺大大氣x物治聯合迎新宿營物氣重重總召曾琬筑,下台一鞠躬,謝謝大家!

(作者係PT104大學部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