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3 耶晚主持心得

今年耶晚主持工作在無忘詞無冷場下穩穩地完成了!感謝系學會給於完全的放爛梗權和總驗時的大笑捧場給了我們最好的支持,也謝謝小馬和冠鈞願意被我半騙半哄的拖上船後,全心的投入才有了這次成功的主持串場!

初次上台主持工作的我,雖然在晚會前練習了整個下午,但想到要在全場靜默的實習教室想盡辦法把開場炒熱,還是讓我在進場前忍不住狂壓自己的carotid sinus,卻仍然煞不住失控的心跳,索性把過度興奮的交感神經全部用在舞台上,心裡想著只要不停止移動的過動,台下就會跟著過動吧的心態,把背了無數次早已內化的rap詞大聲唱出,果然台下很彭場的給予最大的熱情!場子熱了,接下來的工作就越來越簡單了,雖然怕台下會不懂串場絞盡腦汁想出不盡滿意的爛梗,一想到反正也安排了會自動大笑的大二當暗樁,就再也沒有下限的豁出去了。雖然同時要表演又要串場真的蠻累的,不過當每一個串場戳中大家笑點,即使熱到衣服全濕、突破個人下限又自行毀滅形象,當現場熱到沸騰的那一刻也值得了!

謝謝參與今年耶晚的大家,希望串場的梗有戳中大家笑點,也希望大家滿意抽獎的過程,如果有不小心冒犯的地方還請見諒,最後祝大家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圖為最成功串場:I have an ATF~Plantarflexion~嗯!Ankle Sprain!)

(作者係PT104大學部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