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hange Language

EL(Exchange Language)是一個APTSA HQ在這學期新創立的Facebook社團,這是一個以交流語言為創立宗旨的平台,藉由每一個月不同的主題來讓大家分享不同單詞在各國的說法與念法,我們所設立的主題很多元,比如醫療人員、節慶、各國習俗,也會請大家以英文自我介紹來讓彼此有更進一步的認識。社團的組成成員來自亞洲數個國家,人數也正慢慢的攀升,雖然創立與實行的過程中遇到不少挫折,但是經過一次又一次的轉型與修正,我們希望可以帶給各國學生良好的交流機會,也同時滿足大家對於學習不同語言的渴望。

 

歡迎加入APTSA

註冊網址如下:http://www.aptsaweb.org/registration.html

 

如果想知道更多APTSA的最新資訊,到APTSA的粉專按讚吧!

APTSA粉專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APTSA-Asia-Physical-Therapy-Student-Association-274593732687671/?fref=ts

 

如果已經是會員且想要加入EL

歡迎寫信到APTSA註冊部信箱:aptsareg@gmail.com告訴我們

我們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