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TSA共度聖誕與新年!

  • 2019-04-17 21:22:38

—APTSA 耶晚表演 & postcrossing

APTSA (Asia Physical Therapy Student Association,亞洲物理治療學生會) 除了參與每年舉辦的年會之外,為了使系上的同學可以更認識APTSA、亞洲各國物理治療的發展趨勢,在迎新茶會、耶誕晚會更可見我們的身影,今年耶誕晚會我們更邀請我們的Supervisor—Sam老師一起勁歌熱舞!

 

同時,為了讓各國學生有實質交流的機會,我們更推出了特別企畫活動—交換明信片(postcrossing)!活動採報名制,之後照隨機分配,將會寄/收到不同國家的物理治療學生寫的明信片,內文形式不拘,想要分享PT生活、如何度過聖誕節與新年,抑或是留下聯絡方式皆可,另外也可以使用官方設計的明信片寄給自己認識的朋友;除了交筆友之外,APTSA總部也推出限量版明信片,親筆寫給每一個會員國,寄到各國的代表手中(如下圖)。初次舉辦,共計有83人次參加,其中以台灣與馬來西亞參與最熱烈,像我寄給了香港的朋友、也收到了當時人在台灣的泰國朋友的明信片!

 

(APTSA總部也推出限量版明信片,寄給各國)

希望大家喜歡今年APTSA總部推出的耶晚表演以及postcrossing!也希望能讓各國學生能透過這一年新成立的Exchange Language和postcrossing有更多的機會可以交流,請大家多多給予建議並支持我們喔!敬祝聖誕快樂與新年快樂!

(作者係APTSA資訊部 溫卉瑜 陳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