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4/22 學思歷程- APTSA Headquarters

  • 2019-04-17 21:22:38
  • 作者 APTSA

在眾多學長姐專業、花費了許多心血的研究成果呈現海報中,唯一的一份大學部活動宣傳海報,我就在戰戰兢兢的心情下完成了宣傳APTSA Headquarters的任務。很開心有這個機會可以向學弟妹宣傳APTSA,讓學弟妹有機會可以更瞭解我們這個系上唯一和國際接軌的學生自治組織。也很謝謝所有來捧我場的學弟妹們,辛苦你們在那裡聽我又臭又長的介紹詞了,但也希望你們聽完有對HQ更有興趣。

整個活動圓滿地完成當然也要感謝所有APTSA HQ的成員在這個學年一起完成的各種活動,以及設計製作海報的雅澤學姊。很高興可以和這個優秀的團隊一起運作APTSA HQ,也很期待下一屆的學弟妹可以一起加入這個大家庭,和我們一起完成更多值得紀念的活動。

APTSA Headquarters 歡迎你的加入!

順便宣傳一下,這一次參加APTSA HQ的學弟妹暑假有機會可以去馬來西亞參加一年一度的年會喔,快把握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