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5/20 送舊晚會

 

鳳凰花開時節,就是畢業生們告別人生階段的日子,以往用欣羨的眼神望著盛裝出席的學長姐們登台接受大家的祝福,想不到終究迎來了自己的離開。

今年送舊在天成飯店舉辦,許久不見的同學們都煥然一新,以最美麗最帥氣的模樣出場,席間聆聽著師長們給予我們真誠的祝福及勉勵,也在這個為我們而辦的節目中向親愛的學弟妹們告別,欣賞學弟妹們精彩絕倫的表演,偶爾歡笑偶爾熱情歡呼,看著你們辛苦做的感人溫馨又不失趣味性的畢業影片,悄悄擦去眼角的淚水,只因驚覺此次相聚,伴隨而來的卻是更長時間的分離。

謝謝最敬愛的老師們把我們當成幼苗一樣細心呵護灌溉,將我們的成長和跌跌撞撞看在眼裡。你們樹立了優秀的典範,在各自擅長的領域中發光發熱,現在也給予我們最真誠的祝福,謝謝老師們,希望我們能成為你們的驕傲。

謝謝最可愛的學弟妹們,你們費心為我們準備的一切我們都看在眼中,也很慶幸自己能成為你們的學長姐,希望我們是你們的楷模,也希望學弟妹能夠秉持著最初進入物理治療系的初衷與熱情,一起為PT這個大家庭共同奮鬥。

大學是個小社會,保護我們一步步成長,並成為有勇氣面對世間的險惡;在這裡,不再有標準答案,我們被鼓勵自由思考,努力尋找更多的可能性;在這裡,我們學會平等的尊重其他生命,不僅僅是對病人,也對我們周遭的所有人;我們學會利用知識開拓自己的天空、自己做決定、對人生負責,我們仍會害怕,也一樣無知,但是我們仍保有最真的心,今日、明日,都一樣勇往直前。

送舊不僅是一個告別的儀式,也是大家齊聚一堂,師長及學弟妹們獻上誠摯祝福的一刻,抱持著大家的期許,放眼未來,夢想,從這裡啟程。

(作者係PT102大學部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