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系50週年網頁介紹

今年是臺大物理治療學系成立50週年,本系將於今年11月舉辦一連串慶祝活動。為了將相關的訊息能傳達給系友,除了在facebook上成立「臺大物理治療學系50週年」社團之外,特別委請學系前助教梁駿傑先生協助設計「臺大物理治療50週年系慶」專屬網頁。

在網頁之中,除了由本糸曹主任向各位系友及參觀網頁來賓的歡迎辭外,也簡要地將本系成立以來的重大事件與精選的珍貴圖片向參觀者展示。此外,本系與中國時報合作的「健康50」系列文章亦於此提供摘要與連結供來賓參考。學系的系慶典禮及活動(包括物理治療菁英講座 Master Clinician Lecture Series以及臺大物理治療的專業發展暨50週年慶祝大會)等活動的最新消息,亦同步在「臺大物理治療50週年系慶」專屬網頁中公布。網頁中亦提供活動報名暨贊助捐款的資訊,供有意參加系慶各項活動的系友及來賓報名,並且提供贊助捐款的管道供有意贊助本系系慶及本系未來發展的各項活動的管道。

希望各位系友有機會能參訪這個專屬網頁:網址為http://50yr.pt.ntu.edu.tw。亦歡迎各位系友參加「臺大物理治療學系50週年」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698160140431238/)。

再次希望各位系友能將這個訊息分享出去,並且能多多參與這次半百的系慶活動,我們就相約系慶見囉!

(作者係本系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