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虎將的美食之旅

(有關五虎將的介紹可以參考2017年的物治人物誌王興國老師的文章)

 

王興國老師在介紹五虎將時說:「『五虎將』主要是由於系上公務繁忙,為提供男老師間非正式的溝通平台所成立,五虎將的活動內容以課間休息時間享用美食並做意見交換用,內容不拘且不做討論記錄」。其實在我看來五虎將聚會的重中之重乃美食也!少了美食,就只剩五個老男人的細語了。

 

這學期五虎將的聚會美食之旅只成行兩次,大概是因為今年學系事務較多,時間較難安排。二月份的聚餐是選擇高麗園銅盤烤肉吃到飽 ,除了美食之外,主要的目標是為了準備全國大學運動會時工作所必須燃燒的脂肪(?)。而在學期末的六月份,則是選則去蕃薯藤自然食堂 ,除了慰勞忙了一個學期的身體之外,也不忘養身,以期許可以走更長遠的路。

 

在五虎將聚會成立之初,我們期許能吃遍五湖四海,目前離這個目標尚遠,五虎將同志們仍需努力!

(作者係本系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