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7/2-7/4 WCPT Congress

今年世界物理治療聯盟大會於7/2-4在南非開普敦舉行。雖然在出發前3個月前開始,接受到親朋好友們各種千叮萬囑關於治安,及人身安全的提醒,仍然絲毫不減我對出國參加研討會的興奮期待!因為註冊費高昂的緣故,普遍都只會選擇自己報告那天註冊,非常幸運地,我剛好在開幕第一天報告,參與了開幕式。

開幕式中,由當地樂團帶領的非洲鼓做一個互動式的表演,相當有趣!下圖為結束後,我們與表演者的合照。

  

除了報告自己的poster之外,也有相當多元的Symposium可以參與,以及不同專科之間的Networking session,藉著與不同文化背景的PT之間做交流。由於地緣因素,此次與會的PT,歐洲人相當多,因為自己本身是心肺組的,在心肺PT Networking session時,又以英國人居多。

  

 

下圖就是Poster presentation的會場啦(最左邊是我的啦)

  

除了分享自己Poster的東西之外,也可以趁這個機會跟研究相同主題的人聊天,是個不錯的機會聽到不同的想法與建議。(當然還有當一些厲害學者的迷弟、迷妹)

  

  

  

 

一天下來,就由會場提供的酒,以及回到飯店陽台的浪漫夕陽作結尾吧!!

 

  

  

(作者係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