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9/3 新生家長日

因為今年的新生家長日的舉辦時間是新生書院的最後一天,所以來參加的學弟妹比去年少很多,但來參加的家長卻頗多的。六年制的課程上路,大家關心的應該也是課程內容安排的部分,先前一年級時沒有聽得很懂,藉由這次當司儀機會坐在教室裡再聽一次老師的介紹,似乎又更懂了一些呢!精彩的介紹當然也包括了系上各式各樣精彩又豐富的活動。之後,全部人一起大合照,在系上第一次留影,最後是新生和家長與同桌老師的交流,看著他們熱烈的討論,也讓我不禁想起去年的此時此刻我也坐在那張桌子旁懵懵懂懂地問了一大堆問題,雖然只懂得一點點但總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開場時曹主任的致詞~簡短有力!!!

遠宏老師介紹物理治療

大家都很認真地聽老師的介紹~

系學會會長為大家介紹大學生活縮影和系上的各種活動

大合照!!!

大家比一個6~代表六年制的六,也象徵專屬PT106的六!!!

老師們和新生和家長的交流

當天的餐盒~有巧克力蛋糕喔~

 

最後很開心能為這次的活動服務,第一次當司儀也有點不上手,很謝謝老師給我這個機會學習。當天活動順利地結束,看到許多新的面孔,也意味著我們升上二年級,有更多的知識和專業要去學習,也希望每個新生、同學和學長姐能順利、開心地度過新的學期。

(作者係PT105大學部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