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9/15 B06 迎新茶會

2017.09.15是B06的迎新茶會,因今年北復盃在台大,故主題為迎新選秀大會,讓大家一同歡迎所有的物治新朋友!

在學長的邀請下,成了茶會的主持人,雖然覺得其中有些誤會才會找我,仍希望可以帶給大家美好的回憶,於是與我的好夥伴一同想了此次的主持。非常感謝思妤姐姐的大力相挺,如果沒有他,這場茶會恐怕就要開天窗了,是他想了有趣的遊戲和好笑的串場,其實他才是真正的師父!! 每次練習時,自己也都笑得東倒西歪,真的很感謝他,好喜歡思妤姐姐!除此之外,也感謝系學會的學長姊一同幫忙,特別是幫我們驗收的活動部,謝謝他們,一同完成了這場活動。最後,感謝所有當天參與的老師,學姊學長同學和06的大家,幫忙拍照、一同歡笑。不知道主持和遊戲有沒有合大家的口味,可能有些冷場和失言,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希望都能讓蒞臨現場的各位留下好的回憶,也祝福所有新生一切順利!!

那就下台一鞠躬啦~~師父領進門 修行在個人(?)

居正老師致詞

 

快問快答

(小姐好激動啊!!)

 

雞交響の術

(大家都好會猜XD)

 

很厲害的Freestyle!!

 

系學會介紹

 

系隊介紹

 

最棒的大合照~~

(作者係PT105大學部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