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友會的祝福

欣逢母系物理治療學系成立50年,身為系友的我們是何其榮幸能恭逢盛會,衷心祝賀物理治療學系『生日快樂』。母系濃厚的學術風氣,師長們在臨床、教學和研究上皆有傑出的表現,不論是在專業上的鑽研(深度),或是多元化的發展(廣度),物理治療都有了不同的面貌,不僅跟上時代的腳步,我們也有了自己的潮流和方向;除此之外,母系更堅守台灣物理治療界的龍頭地位,扮演稱職的領航員角色,讓我以身為這個系的系友為榮。

回顧歷史,相較於目前物理治療專業的蓬勃發展,這其中隱含了許多師長、學長姐、系友們披荊斬棘,篳路藍縷費心經營的心血和努力,為的是要讓走過的歳月留下痕跡,並能夠延續作為歷史的見證;這樣無私奉獻的精神,相信人人都會被此強大向心力深深的感動,真正的感受到歷史的傳承在脈動。

50週年系慶,一個歡樂的、感恩的、值得紀念的日子。物理治療的燦爛未來非一人可成就,要建立各界對物理治療專業的認同與信任也絶非容易的任務,在這個凝聚向心力的時刻,讓我們許下願景,在現有的基礎下繼續努力打拚,並向母系-台大物理治療學系獻上最深的祝福,系友會永遠是母系的堅強後盾和精神支柱,與母系攜手共同努力再創物理治療新紀元。

(作者係系友會會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