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慶活動回顧

2017年11月是臺大物理治療學系成立50周年的重要日子,學系為了與系友共同歡慶這個重要節日,特別規劃了一系列的活動,除了2016年開跑的健康50專欄報導之外,11月11日到11月12日兩天在公衛大樓舉辦許多活動,其中包括11月11日一整天的物理治療菁英講座,講座邀請多位海外學者親自教學與示範臨床技術、介紹與分享各個領域的發展與研究結果。11月12日活動更是豐富,除了有臺大物理治療的專業發展講座,回顧臺大物理治療學系成立50年來的里程碑之外,還有實際體驗與操作的物理治療工作坊、亞洲物理治療學生會的歷史與介紹、《物理治療無所不在》新書發表與簽書會也在11月12日下午舉行,此外,50週年慶祝大會以及晚宴活動更是精彩絕倫,來自各地的系友回娘家,一起分享與慶祝臺大物理治療學系50歲生日。本期精選活動照片,歡迎點閱本期寫日誌連結,回顧系慶活動的感動與喜悅。

 

<其他連結>

臺灣大學物理治療五十週年系慶

http://50yr.pt.ntu.edu.tw/

健康50系列報導專欄一覽

http://50yr.pt.ntu.edu.tw/healthy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