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慶晚宴

在擔任了系慶的志工一整天後,我最期待的晚宴終於來到了,地點是在醫學院的大廳,雖然之前也曾經來過大廳,不過那時是在醫學院的開學典禮,那時候我只覺得典禮十分的冗長不怎麼有趣,並沒有好好地看過大廳的樣貌,而一踏入晚宴的會場,我立即受到了現場歡樂氣氛的渲染,彷彿一整天的疲憊都消失了,讓我能有足夠的精力繼續high下去。

晚宴有非常多的表演,像是大一band、大二樂團、第一屆的學長姐們的合唱、教授們的舞蹈等等,其中最令我無法忘懷的莫過於讓全場的氣氛達到最高點的­:在場的所有人一起起立跳舞。我一直到現在都還有印象,當時真的是十分的壯觀,全場一起跳抖肩舞真的是超好玩,我還記得在放音樂前,我正在努力地把桌上的食物吃完,而當音樂一放下去,我整個人就瞬間彈了起來,開始隨著音樂起舞,一開始還有些同學沒有站起來跳,後來他們也受音樂催化而一起與我們共舞,到最後幾乎是全部人都站起來一起跳,那個場景真的是令人永生難忘。除此之外,在晚宴靠近尾聲的時候,來自南加大的外國教授們,也禁不住跳舞的慾望而上台一同起舞,但是他們跳的舞蹈似乎只有物理治療師才會,而對於我們剛進入物理治療系懵懵懂懂的小大一,當然是不可能理解到底在跳甚麼東西,所以我們只好跟著教授們的動作跳,不過雖然不會跳我們還是很享受那個愉悅的氛圍,也算是另類的學習經驗吧。

這場系慶晚宴是我參加過的宴會中最有趣最好玩的宴席了,我覺得我們這一屆的運氣真的是非常好能夠參加到這種盛會,希望以後系慶時,我們會變成在台上接受掌聲的出色物理治療師。

(作者係PT106大學部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