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2 耶誕晚會

這次的耶晚主題是明星對抗賽,有系卡、band、當然還有我最期待的大一女舞,本來想好好待在下面當個觀眾,沒想到去年大約十一月的時候,活動部的學長找了我、侑潔和稚荃當耶晚的主持人,雖然我們平常吵歸吵,但要把我們沒營養的對話搬上檯面還是有點不好意思啊,不過換個角度想,從大一參加過耶晚之後,就很期待下一次的到來,因為耶晚正是物治這個大家庭一年一度團聚在一起的時候,當主持人的好處就是能在台上看到許久不見的學長姐交頭接耳熱絡地分享自己的生活、同學們專注又期待看我們出糗的表情、或者是學弟妹們炯炯有神的雙眼都盡收眼底,耶誕晚會那天雖然很冷,卻因為大家聚在一起而變的溫暖。

希望阿長、阿短、阿肥有帶給大家歡樂又難忘的夜晚呦

大一女舞真的是好傳統,學弟妹要好好傳下去~~

宇樺跟小馬真的把大家的心聲都唱出來:拿到考卷我傻眼,翻來翻去不會寫,當我抬起頭才發覺,我的同學也不會~  話說,小馬你還覺得冷嗎?

大三band-從不唱整首 不用太期待 我會割你臍帶

果然薑是老的辣,即興起來舞台魅力十足~~~

APTSA的螢光舞效果太好了吧,找的到Sam在哪裡嗎…?

大學六年下來能收集到每年的耶晚大合照我就心滿意足啦J

最後要感謝系上老師們精心準備的禮物還有系學會辛苦的籌畫,才有這次完美的耶晚

(作者係PT105大學部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