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4/14學思歷程-物理治療的轉彎精神

2018學思歷程終於在4/14圓滿落幕!

感謝協助整個活動順利進行的靈魂人物-林千禾學姊以及彭伊君學姊。感謝兩位學姊在週末仍撥空前來,與學弟妹們分享人生經驗。本次的講座兩位學姊不約而同地分享了求學、創業等人生『轉彎』的經驗,聽了學姊們的精彩人生故事分享,讓在做的大家對於人生的各種「轉彎」有更深一層的體會,轉彎不是因為失敗而做出的選擇,而是讓人生體會有更多不同的經驗、學習與收穫。

 

也謝謝特別前來參加這次學思歷程活動的各位系友及老師們,包含兩位廖老師、簡老師、李亞芸老師、新任系友會施會長、梁前會長、黃系友。感謝老師們、學長姐、同學們以及大學部的學弟妹們大家的熱情參與!

  

本次活動主辦方們:感謝柴老師的指導與建議讓本次活動順利圓滿地完成,從活動策劃、講者邀請、紀念品的選擇以及各種大大小小的注意事項。感謝答應我們邀約擔任活動主持人的勝偉,勝偉的穩重的表現及細心的觀察,讓當天活動順利進行。另外也要感謝一起策劃活動的我們互相合作,一起分擔了繁雜的活動流程、細心的檢查各項注意事項,讓本次活動圓滿進行及落幕。最後要感謝李建慈學姊與林昱瑄學姊的經驗傳承以及系上助教們的協助,讓我們在這次活動中減少錯誤的發生。

  

綜合成果發表,感謝碩班學長姊踴躍參與,整理歷年來的研究內容並製作成海報。在發表會時,細心地向師長及學弟妹們講解自己的研究內容。在講解討論過程中,也激盪大家不同的思考模式以及想法討論。透過知識的交流與熱情的討論讓台大物理治療學系能夠更加茁壯的發展。

  

本次活動紀念品是環保手繪杯套,以及各項日常生活常用小工具,包括鍵盤吸塵器、手機架、識別證伸縮夾及按摩小物。希望每位系友、系上的同學、學長姐及學弟妹們能夠透夠本次活動收穫滿滿。

(作者係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