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4/18 庇護工場及社會企業職場健康管理起跑

臺北市物理治療師公會承接107年度庇護工場及社會企業職場健康管理計畫,與臺北市勞動局合作,透過物理治療師執行體適能評估與訓練,將職場健康的概念推廣給職場員工。

    今年勞動局將促進職場健康訂為重要政策目標,在體育局及臺北市物理治療師公會的協力合作下,共同推動職場健康促進。4月18日在臺北市政府舉行的「107年度庇護工場及社會企業職場健康管理起跑活動」,國泰醫院簡文仁治療師帶著庇護工場與社會企業的身心障礙員工一起進行體適能運動。結合有氧運動、肌力訓練與伸展運動,讓身體充分活動。

  

  

        勞動局指出,臺北市目前有43家庇護工場及5家社會企業,提供700多個身障就業機會,臺北市更有上萬名身心障礙者在各行各業工作,有鑑於身障者老化、退化速度較一般人快,本次活動特結合各方資源,希望透過本計畫的進行促進員工健康。

     2018419 大安加油站 何偉強_180504_0024.jpg 

夢飛翔物理治療所何偉強治療師進行體適能評估

 2018419 大安加油站 何偉強_180504_0012.jpg 

 

 2018419 大安加油站 何偉強_180504_0006.jpg 

 

夢飛翔物理治療所何偉強治療師帶領庇護工場員工進行體適能活動

(作者係本系系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