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8/26 新生家長座談會

很快的一年又過了,系上也正式迎接新生的到來,在8/26的家長座談會中,由湯佩芳老師、鄭素芳老師向各位新生致勉勵詞,李亞芸老師介紹學系,最後是我做系學會與系上的活動簡介。

看著入學的新生,回想剛入學的自己,對於大學生活和物理治療的一切也是懵懵懂懂,卻是充滿期待與希望,再一次的參加新生家長座談會,對於老師們的話更能體悟,也想藉著老師們給新生們的勉勵,記在心中並繼續朝前邁進。

在活動介紹中,各項活動在這學年度就要邁入第三次參與的我,介紹到每個活動還是覺得很興奮又有趣,每年都會有不同的樂趣與驚喜在,而今年的系學會是由B05的同學組成,當然是一定要參加的!希望每位新生都可以一同參與喔~

最後的師生交流時間,不論是家長或是新生都有許多的問題,老師與這次幫忙的同學們都很認真的解惑,四十分鐘的時間或許無法回答完所有的問題,但在接下來的大學生活中,可以透過不同的方法,一一得到領悟。其實我也剛升大三,懂的事情不多,看著新生踏入,可以確定的是至今自己仍對於物理治療是非常喜愛與充滿信心的,也希望新生能體會到物理治療之美。總之,在此代表物理治療學系的同學們,誠摯的歡迎各位成為物理治療的一員喔!

  

    湯佩芳老師代表系主任致歡迎詞

 

  

鄭素芳老師向新生致歡迎詞

 

  

李亞芸老師向新生與家長介紹學系

 

  

新生、家長與老師交流時間

 

大合照

(作者係PT105大學部學生,現任系學會會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