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3 PT Day of Service

【PT Day of Service】

 

這是由美國一群物理治療師發起的活動,將在2018/10/13進行。

PT Day of Service: http://ptdayofservice.com/

 

PT Day of Service是一場全球性的活動,活動目的是希望在10/13這一天(或這週),各地的PT可以提供任何形式的志工服務,並在網站上分享自己的服務經驗,傳遞關懷利他的精神與感動,讓世界變得更美好。主辦這項活動的臨床PT們是為了讓大眾能更注意到PT,許多美國的學校也藉此機會增加曝光率。在這部份,我們NTUPT也可以共襄盛舉。

 

※物理治療師或學生的參與方法很簡單,如下:

1. 至網站登記註冊,並可選擇成為大使(Ambassador),名字和單位會被列上。網站PT Day of Service: http://ptdayofservice.com/

2. 在10/13或這附近的一週內,於社群網站(Facebook or twitter)上傳活動照片與相關文字說明,並tag "#PTDOS"、"#NTUPT"、"#Taiwan"。

因為是國際性活動,文字可有中英文,但至少一定要有英文。

 

※貼在PT Day of Service的頁面中或自己的塗鴉牆上皆可,但需有hashtag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TDayofService/

Twitter:https://twitter.com/PTDayofService

 

邀請大家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