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S&J婚禮,謝謝學系栽培

我們結婚了!We tied the knot!
過程中感受到了好多溫暖,真的謝謝有這麼多的師長、家人、好友們願意前來給予我們祝福~
也就是因為有大家,才能讓我擁有最棒的回憶!
從大學、碩士班到博士班,在學系待了超過十年的時光,台大物治無疑是我最重要的母系,其中有許多老師一聽到我的婚訊就不斷地說很為我開心、或者與我分享心路歷程,而鄭素芳老師、柴惠敏老師與Sam更是毫不猶豫地排開時間親自前來。另外,我在大學與研究所的朋友們,以及實驗室的夥伴們更是力挺,讓賓客們都驚呼PT出席率超高,除了協助拍攝求婚影片,也早早就把婚禮時間記上行事曆,撥出時間從各地前來參加,還有人是特別預訂機票從國外飛來。這些點點滴滴都讓我們覺得受寵若驚,再一次感覺到自己一路走來是受到多少的照顧還有支持,再一次覺得我們很幸運,可以擁有這麼多這麼好的家人、師長和朋友們,陪伴我們走過好多好多開心的燦爛的時光。不管是過去現在還是未來,我們是真的很感謝能有大家!

再次謝謝大家願意賞光來捧場&支持無魚翅婚禮,也很認真地玩各種遊戲~

謝謝鄭老師擔任重要的致詞人給予我們祝福,也謝謝辛苦的工作人員們!
特別感謝我們兩人的爸爸媽媽們,無論是婚禮或是成長路上,都給我們很大的自主空間,也是我們強大的支柱和避風港。當然,也要謝謝我的老公,未來我們會努力繼續一起手牽手當彼此人生中的神隊友。

最後的最後,要感謝我的母系──臺大物理治療學系!惠我良多之地!

(作者係本系博士候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