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8-02/01 台大陽明聯合物治營

四年前的我是物治營的小隊員,那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窺見物理治療的輪廓。其實那時候我什麼也不懂,只是對這個專業心生嚮往。心裡還烙印著當年帶給我的深刻感動,於是想給自己一個努力的目標,敦促自己前進。而當回首望向來時路,才發現,我是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這個帶給我最初感動的地方。

當了總召才知道,這兩個字的重量,是沉甸甸的,是時時刻刻都要扛在肩上的。而光是辦一個營隊已非易事,遑論要兩校合辦。籌備過程中的溝通協調還有各種大小事項傳達及管理,都讓我學到許多以往沒有的經驗。然而,我是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有支持著我的同學們,為這次營隊盡心盡力做出了各種不得了的偉大發明。也很謝謝B07的學弟妹,上營那幾天都很用心付出,讓這次營隊更加順利。

真的好謝謝這次參與的所有人,老師們、召部好夥伴、幹部們、工人們、小隊員。沒有大家的努力就沒有這次的物治營,希望能夠讓大家接收到我四年前的感動。就像凝睇著熠熠生輝的星芒,那也是好幾十萬光年之外傳來的啊。

或許五天四夜的日子很短,但回憶很長。憶起一起奔跑、一起努力的時刻,仍會有一股暖意氾濫在胸口。願我們擁有最柔軟的心與最堅毅的勇氣。永遠不害怕檢視與被檢視。記得現在這樣懵懂卻單純的自己,是尚未被時間碾碎、刻蝕的最初的模樣。終有一天,我們會在上下四方,古往今來的宇宙裡,找到自己的座標和意義。

(作者係PT106大學部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