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之大物新秀 物治系棒成立

一直以來,我們物治系在棒壘球上,可說是人才濟濟,常聽聞過去學長姊在POST盃叱吒風雲,奪下好幾次壘球項目之獎盃,B01學長姊也用少少人數打敗法律、醫學等大系,勇奪新生盃冠軍,不少系隊都能看到物治系學生的身影,但很可惜一直沒辦法以物治系名義創立系棒,然而在今年在學弟、學長的努力下,我們物治系系棒終於成立了。

在成立之後,學弟細心張羅球衣、球具等等事項,也報名了第二屆大專校院系際盃棒球爭霸賽與校內之臺大盃,至今(4/7)為止已出賽三場(其中一場對手棄賽),已順利挺進系際盃32強,將於接下來的週末繼續前進,而臺大盃也於預賽拿下第一勝。

俗話說萬事起頭難,如果沒有學弟熱心協助,物治系棒也無法成立,加上每屆僅有三十幾名學生,打棒球的人又非多數,又面對物治系不算輕鬆的課業,能夠聚起來打球著實不易,能在今年有充足的戰力組成以物治系學生為底的隊伍,非常幸運,而能夠在學生生涯中參與到物治系棒,更是我的榮幸,看到不論是在領先或是落後,場上球員都能奮力去追、去應對每一顆球,最終追平、甚至逆轉超前,都讓我再次感到熱血沸騰,非常感謝臺大物治系棒。

接下來將於4/14(日) 10點於大都會球場進行系際盃16強賽事,歡迎到場為物治系棒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