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考試

  • 2019-07-07 17:51:02

一大早來到系館,已經有很多人在樓下大廳、三樓陽光間或走廊上徘徊,這些來賓都是要來參加我們系大學部甄試入學口試的考生和家人。

折騰了一個早上下來,看到了許多年輕面孔,有的同學緊張到開始時說不出話(在老師們的安慰鼓勵下,還是有說清楚啦),有些同學則是侃侃而談,最後,總算是全都順利結束了。

老師們接觸了這些年輕人的想法,瞭解他們對物理治療的憧憬與期待,也瞭解他們的性向所在。為什麼是物理治療?大家對物理治療的認識有多少?學系的各種課程中大家喜歡的是甚麼?對不同模組的選擇又是甚麼?聽著大家的講述,感覺上現在的高中同學們已經越來越多管道可以瞭解物理治療:有人參加過物治營,有人從高一到高三幾次的台大杜鵑花節都來過我們的攤位,更多人從網路、臉書、YouTube影片、甚至去訪問診所、物理治療所中的物理治療師,甚至從我們出版的書(物理治療無所不在)來瞭解物理治療。然而,想要一窺物理治療的全貌,還是要考上來就讀啊!

今天的這群小朋友中,將有一批人是專業的生力軍,會是未來物理治療的希望!大家來期待九月後加入學系的一群吧!

108.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