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5/13-5/17 2019台大物治週-物餐治己煮

活動地點:小福廣場

活動時間:5/13-5/17 每天11:00-13:30

 

物治週商品:

-物餐飯盒:以雞肉、蝦仁作為主食,搭配各種食材組合成外觀及風味俱佳的健康飯盒,都是用新鮮食材當天現做的喔,絕對吃得美味又安心!

*菜單如下:

<雞PA>(雞肉+蛋+花椰菜+小黃瓜+牛番茄)

<雞陰德>(雞肉+蛋+花椰菜+毛豆+玉米筍)

<腓腸雞>(雞肉+蛋+花椰菜+小黃瓜+杏鮑菇)

<蝦 毀>(蝦仁+蛋+花椰菜+毛豆+玉米筍) 

<蝦 趴>(蝦仁+蛋+花椰菜+小黃瓜+杏鮑菇)

 

-貼紙:6款精美手繪插圖+7種手寫文字貼紙,插圖融入台大校園特色及物治小咪的可愛風格,文字貼紙的手寫筆跡顯得更有個性!

-明信片:以聲、光、水、冷、熱、電、力七大物理因子,結合生活情感及台大校園所設計的明信片,外加一款手繪風的Superman特別款明信片!

-提拉米蘇:道地的義式風味提拉米蘇,是由甜點達人高羿綸親手製作,好吃到限量,只有星期三跟星期五有販售喔!

 

現場攤位還有答題抽獎活動,最大獎是酷鎷兌換卷、物餐飯盒買一送一卷,還有各式各樣的物治週折價卷,共30份獎品,每天前30位來攤位消費的人都能獲得抽獎資格,有100%中獎機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