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行善業四十載 本系曹昭懿主任榮退歡送會

在六月鳳凰花開的畢業季,除了歡送本系畢業生外,今年我們的大家長──曹昭懿主任也於本月底榮退,系上老師與學生於上週四(6/27)在公衛大樓一樓全球廳為曹主任舉辦榮退歡送會。

 

曹主任從大學進入本系後,人生至今有近一半歲月奉獻予本系,致力於推廣物理治療,在各個領域都不遺餘力地發揮自身力量,在學系上指導多位研究生,在不同領域皆有耕耘,並撰寫數本教科書,為物理治療學生學習上不可或缺的知識來源,在專業推動entry-level DPT制度,培育後進並與國際接軌,而面對群眾推行著作增加民眾對於物理治療專業認識,例如:《物理治療師教你自助擺平痠痛》、《物理治療師教你中年後亞健康人的正確運動》、《物理治療無所不在》等,在這數十載,以勤行善業為期勉,投注了無數心力時間,這樣的精神是我們的精神典範。

 

歡送會當天來了許多貴賓,以及學系教師、醫院臨床教師、曹主任研究室研究生等等,現場參加人數多達百名,大家都帶著不捨但祝福的心情來歡送曹主任,希望曹主任退休後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當日曹主任及所 有與會貴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