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與湯銘倫系友說的話

  • 2022-06-06 02:59:12

復健65同學的話

謝仁智

RIP 不捨啊!

張家炘

銘倫兄一路好走, 往生西方淨土. 會永遠懷念你了!

黎曉鶯

難過。RIP

蘇正倫

It is very sad. Just talked to him when he was in LA. He was happy to see his grandchildren.

我和湯銘倫在大學的時候並沒有聊天,倒是在美國聊天比較長,他是一個真正的企業家,有先見之明,所以他的homecare搞得很大;當然,他的成功是用他的命換來的,他也很感慨不應該這樣做。銘倫待人很寬但是對待自己很嚴,我一直在勸他要好好照顧自己,他一生走來幫過很多後輩的中國人,他年年對台大捐錢用為學術資金,我覺得他這一生沒白費,他的人生會在社會上印一個腳印

陳興源

真是令人難過與不捨,願離苦得樂一路好走!

王世奇

RIP. 希望湯兄一路好走!當年胡學美走時,湯兄曾盡力幫忙照顧,真是熱心感人!

張彧

難過!RIP

吳雪玉

慟!怎麼會這麼快?

伍芬鴻

好傷心!

陳慧英

痛失一位熱愛人群,熱心公益的同學。湯兄,一路好走

蘇昭鳳

好難過,他對人對事都很熱情,六月他要來加州前才通過電話,我們還戲稱要把我的小外孫介紹給他的小孫女…..,如今他已安息主懷,願神看顧保守他的家人!

曹秋雅

從昨天看到病危消息,不敢打開line,但終就還是來了,願他一路好走。

成戎珠

很訝異、很難過知道這消息。湯銘倫是個熱情與戀舊的朋友,他每年回成大醫院體檢時都會來學系坐坐與大家聊聊天!成大的系友都將永遠感念銘倫對朋友的熱忱!

黃勝堅

旅居美國,心繫台灣,時時關心物理治療的發展,成功扮演了人生所有的角色;完成人生階段性的任務之後,接下來,在西方極樂世界,繼續護佑你所愛的人。

張慧雅

驚聞銘倫兄病危離世,非常驚訝!銘倫兄的一生,努力奮鬥,精彩豐富。他熱情待人,慷慨捐助,令人難以忘懷。他現在已在美麗的天家,不再有病痛、不再有嘆息、不再有眼淚,只有平安寧靜。願大嫂和家人,節哀保重。

鄭經忠

好久沒上Line了!沒想到剛剛上來,就看到了銘倫兄往生的消息,心中無比震驚,更令人不勝唏噓,感嘆生命的有限!銘倫兄畢竟是比我們大家早走了一步!無論如何,他還是成就了一份偉大的事業,也過了一段光彩又有意義的一生。願他一路走好,在另一個光明世界安居!

 

其他屆系友想與湯銘倫系友說的話

李慧媛

We will miss him!

孫雯萍

曾在芝加哥受到學長的熱情招待,知道學長是非常能幹的人,也很關心台大學校及系內事情,知道他有health issue, 但沒想到怎麼快的離開!really sad !

蘇昭鳳

好難過!銘倫是一個對人和對事都很熱情的人,六月他來洛杉磯前才和他通電話,可惜我在北加州,未能見到面。願神保守安慰他的家人。

李慧玉

銘倫學長,我們曾是馬偕同事,懷念您的笑容,笑話及芝加哥的pizza. 願主引領您到永遠安歇美好之處!

朱麗雲

願學長一路好走!願神安慰湯銘倫學長的全家人,並且與他們同在。恭敬的代禱是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包韻宜

我們永遠懷念你!RIP!

柴惠敏

在密西根大學讀書時,學長到Ann Arbor探望兄長,有一面之緣。當時學長說他感念學系的教導,有機會將回饋學系。沒想到幾年後他真的做到了,提供獎學金給六年制的學弟妹,感恩學長對母系學弟妹的照顧。驚聞壯年棄世,願學長一路好走!大嫂哀痛逾恆,也願大嫂節哀順變,不要哭壞了身體!

吳至徽

Annie Ching

What a shocking news!! May him Rest In Peace.

鄭素芳

感念湯學長多年來給予母系以及物理治療中心的關心、支持與愛護,雖然生命有限,但您對專業的熱情和認真的精神,會傳留下去,請您安息

湯佩芳

感恩學長這麼多年來對母系無私的奉獻與對學弟妹們無盡的提攜!

猶記得2017年9月我隨著臺大訪問團訪問姐妹校UIUC與臺北駐芝加哥辦事處時,您與在西北大學任教的學妹張心怡教授犧牲週末的下午,熱心的載著我參觀芝加哥市區、芝加哥大學、密西根湖畔等,逛了整整ㄧ下午,還請了頓豐盛晚餐。席間您也曾提及身體的狀況,也說都在控制之中。之後您返臺時,我這學妹要回請您,您都很客氣的婉謝。今天驚聞噩耗,真的很難過!

雖然您已離世,但您的奮鬥故事與奉獻精神永存,也永遠是我們的典範。且讓我們後輩來接棒。 您請安息。

李亞芸

感念湯學長為物理治療專業的努力、堅持與推廣,並且對母系後輩的無私付出與愛護。Rest in peace.

楊曙華

與湯銘倫大哥結識於2011年,當時我人在芝加哥進修,湯大哥對我和家人的照顧,幫助我們適應與融入異地的生活,我和妻女一直心存感激。湯大哥當時除了事業繁忙,同時活躍於芝加哥當地南一中、台大校友會以及許多台僑社團。湯大哥雖然事業有成,但生活簡樸,衣著、座車也是樸實低調。我回台後湯大哥仍偶捎來電郵,也曾在台灣有過聚餐,一直關心著我們一家人。驚聞湯大哥英年驟逝,深感哀傷悲痛。願湯大哥離苦得樂,安息主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