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鵑盛綻 未來璀璨” 2022台大杜鵑花節

 

因應疫情,一年一度的杜鵑花節改由線上進行,本系系學會準備了豐富完整的資訊來跟大家介紹物理治療系,也會在3/12進行線上直播,希望藉由此機會,讓大眾與高中學弟妹們更認識物理治療!到底物理治療在做什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首先,整個直播內容分成5個部分,會先介紹課程內容,包含課程的特色,物理治療的專業等,也會有未來出路,以及高中學弟妹們需要怎樣的特質,還有入學管道及學習資源等等,也會由系上學長姐來為大家解答疑問,最完整的資訊,都會在直播中一次提供給大家!

在開始介紹之前,先讓我們思考一些問題:

Q:

物理治療是什麼?

A:

物理治療Physical therapy簡單來說就是人體動作的研究。同時也是一門利用

非侵入性的技術預防、鑑別、評估、治療提升大家生活品質的醫療專業

Q:物理治療分幾科?

A:從生理系統層面可以分為骨科、神經、小兒、心肺(骨神小心)四大科。

Q:物理治療有哪些手法?

看到這邊,是不是對物理治療的世界激起了濃烈的興趣,那就別錯過這次杜鵑花節的線上直播,以及台大物理治療系粉絲專頁的資訊!

 

直播資訊:

       時間:3/12 (六)14:30~15:30

直播網頁:臺大杜鵑花。物理治療學系 粉絲專頁

歡迎大家準時上線收看!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私訊台大物理治療系的粉絲專頁,期待所有對物理治療有熱忱的新鮮人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