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台大杜鵑花節物理治療學系—PT偵探社

「哈囉!想聽聽看物理治療在幹嘛嗎?」

從寒假就在不斷準備的杜鵑花節活動終於在3/12落幕,今年是疫情減緩後首次重新舉辦實體的學系博覽會並加上疫情期間就有的線上展廳。
對籌備的學術部而言,除了開會的次數明顯的增多以外,更多的是面對未知的不確定感與壓力,訂定主題、決定分工、文宣品的製作,來來回回跟許多人討論,和學長姐們諮詢,和老師們確認,透過這樣的方式漸漸把規劃的藍圖變的清晰。

在不停準備的一個月期間,最大的收穫可能就是對於系上的了解更加深刻,不管是物理治療還是台大物治的人事物,而這些都是以往的自己尚未企及的。

雖然學系博覽會第一天顯得兵荒馬亂,超乎意料的人潮、文宣品快速消耗、動線太過緊張等等的狀況在第一天早上接踵而來,但後續調整過後第二天就變的順暢許多,真是可喜可賀!

最後,也想跟大家分享的喜悅是我們學系也在評比中獲獎啦!謝謝柴老師在百忙之中與我們共同籌備杜鵑花節活動,感謝所有老師在活動中的建議與參與,感謝杜鵑花節所有的工作人員,因為有你們的澆灌杜鵑花才得以盛放!

最後的最後,沒能直接跟學術部的大家說的話我也偷偷放在這裡,謝謝冠昀在所有無比崩潰的時刻共同度過,謝謝李馥毫不猶豫的接下PNF站的講解,謝謝乃瑞總是忍受我暴躁的情緒,辛苦了,我愛你們❤️

(作者係B09系學會學術部長)

圖一 柴惠敏老師與工作人員合影

圖二 工作人員合影

圖三 筆者向高中生介紹本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