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治周舉辦心得

「2023物治周 – Treat肌PT」圓滿落幕了,感謝所有參與籌備的系上同學,以及所有支持這次活動的師長及學生們。物治周是這幾年於每學年會固定舉辦的活動,當總召的接力棒傳到我的手上時,我想我必須延續這項活動,並讓所有參與活動的人留下深刻的記憶,也謝謝有另一位與我一同擔任物治周總召的夥伴。今年的物治周除了延續傳統,我們也有所突破。

物治周雖然以販售商品為主要活動內容,但重點並不是營收賺了多少,而是這個活動凝聚了物治系的同學,同時擁有水平、垂直及對外的交流。大家齊聚於物治周的攤位,每位顧客拿到商品後露出的笑容可說是辦理這次活動最好的回饋,每張合照都是這次活動重要的紀念,而每個於系館和攤位努力的身影則是物治周的重要推手,沒有他們就沒有物治周。

此外,這次活動也讓所有參與的同學們增進組織合作的能力,從企劃發想、商品設計發想、人力安排,到拉贊助、社群平台經營、商品製作、攤位經營,每一份任務都讓我們有系上所學專業以外的收穫。活動期間我們暫時收起徒手、儀器治療等技術,用食物治療經歷期中戰場的同學們,也以精心設計的文創商品撫慰他們的心。

最後,我會繼續把物治周的精神與經驗傳遞下去,期許物治周未來能持續舉辦,「Our goal is to let food thy medicine.(我們的目標是用食物治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