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報啦

  • 2022-12-29 02:55:20
  • 作者 欣燁

嗨!大家好!我是新進的助教欣燁,雖然大學與研究所於台大醫事檢驗暨生物技術學系就讀,對於物理治療這個範疇並不熟悉,但進入物治這個大家庭已經兩個月了,漸漸見識到物治的基礎樣貌。很開心在因緣際會下可以在這裡為大家服務,回到台大-我的母校,也讓我格外的安心。

接替盈蓁助教的工作,專門負責教學相關與國際事務的業務,希望可以跟大家和睦開心的相處,請大家多多指教,有怠慢之處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包涵呀/_。

平常的興趣是聽音樂、看電影、咀嚼食物(XD)、球類運動,尤其是籃球。打球總是能令我身心愉快,也因此結交到很多好朋友,朋友是讓你擴增眼界的另一種方式,豐富了我的生活呦!

系辦是個溫馨體貼的地方,這些日子多虧萬事通耐心溫柔雯、超級電資機械王子傑、聰穎新秀妮與偉大前驅蓁的照顧,讓我可以在歡笑中安然的度過手忙腳亂的日子^^||。

最後再次跟大家說聲「嗨!大家好!以後請~多~多~指~教~!」,更期許這個大家庭日益茁壯。

(作者係係本系助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