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院113 周年院慶

 

能夠在台灣大學醫學院113周年的院慶典禮上,從醫學院楊泮池院長手上接過優秀青年表揚的獎狀,是一幅從未在我腦海中浮現的畫面。真的很高興能跟簡盟月老師、徐苾維學姊、景安、湘富、還有士博學弟,一同在典禮上分享獲獎的喜悅與榮幸。另外,也真的十分感謝老師們的推薦與肯定,在學習課業上的指導提攜,以及平常不經意的關心照顧,除此之外,也要感謝妮芸助教在申送文件的過程中,給予我大力的協助與幫忙。還有,我還要感謝最親愛的爸爸和媽媽,因為有您們的支持和鼓勵,才讓我能夠進入PT這個大家庭,更因為有了許許多多的人默默地在我背後支持著我、陪伴著我,我才能夠在楓城悠久的歷史記錄中,留下一點點曾經輝煌的痕跡。

    近三年的大學生涯裡,很幸運地,我獲得了一些機會去嘗試參加各種不同的活動經驗,也因此更豐富了人生的閱歷與寬廣,也同時得到了特別且珍貴的非凡經驗與體會。而我更相信,系上有許多比我優秀的同學,在我看來,PT是一座人才濟濟的寶庫藏山,從老師到學生,每個人都有獨特的地方,以及值得我們仿效學習的地方。

    我想,再多的榮耀與感謝都應該歸於母系,以後畢業了,我想我還是會以身為PT人為榮!千言萬語,方寸點滴,感謝PT,感謝大家!

(作者係PT96大學部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