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屆亞洲錦標賽

2010年7月19日~25日本系研究生楊沛霖、陳志鳴、李瑋君、李宜蓁、邱創圓,以及大學部學生何梓聰、張逸平、李信志、李珮樺,在柴惠敏老師帶領下,浩浩蕩蕩的到高雄支援滑輪溜冰的第14屆亞洲錦標賽。

其中研究生負責場邊工作,而柴老師與大學部學生們負責中華代表隊的競速團隊,加上有部分選手是亞運培訓隊的高手,所以正在國訓中心服役的兔子哥(洪承儒)也被派來當他們的防護,因此我們的團隊如虎添翼。在我們的協助下,中華代表隊的金牌累計到計算不清,超過20面以上,並且還破了世界記錄。這樣的一個參與,也讓我們學習到如何在一個國際賽事進行時PT所扮演的角色。
未來將陸陸續續有文章會刊載在我們的電子報上,敬請期待。在這裡,就先讓大家看幾張有趣的照片。

 

↑巧遇印度PT,但是只有他的名牌是PT

 

↑金牌的汗水,參雜著PT的奉獻

 

↑為什麼PT助理也貼紮?莫非是想仿效神農嚐百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