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迎新宿營

2010年的三月,在經歷小小的風雨後,OPT99迎新宿營總召經由OPT98的大家選舉產生,兩位總召是PT的方俐婷和OT的張惟涵,於是就這麼開始了。

在這段大一下學期到暑假的時間,大家花了很多心思、力氣在寫教案、統整活動,也用了很多原本同學要準備考試、念書的時間在編舞以及排練戲劇上面。人與人之間雖然有些許的小摩擦,但我們彼此互助合作的好關係才真正是讓今年迎新宿營成功的大關鍵。

回到2010/9/8,早上在系館的預備,我們要準備前往營地。懷著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的緊張心情,人數原本比預計的遊覽車座位還多,但我們卻全部都擠進車子裡了。到了營地,大家手忙腳亂布置活動場地、活動遊戲關主到各個地點認位置以及晚上夜教假案和舞會的練習,讓我們更加緊張9/9小隊員的到來。

小隊員來的時間,工作人員才剛吃完中餐。我還記得我是「嘴裡叼著芭樂」就這樣衝出餐廳迎接小隊員的到來。忐忑忐忑忐忑、不安不安不安的心情一直懸著,可是看到小隊員們開心的笑容,以及玩在一起歡樂和瘋狂,我想,我們做到了。

今年的節目好精采!每天的戲劇和遊戲都讓大家非常充實,晚上的舞會、營火晚會更是讓人很開心的跳起舞來。到了最後一天的打水仗,小隊員和工作人員互相倒水砸水球,那幅景象,可謂「OPT99迎新宿營大成功!!!!!」阿!!!

真的很慶幸今年和張惟涵一起擔任總召,兩個人總是有很好的默契。也很開心我們的活動長,各個教案負責人和每一位演員、關主密切的配合,美宣組、生安組還有「金金計較」的總務組辛苦的幕後工作,我們真的少不了你們!!!

擔任總召的職位,站在最上面看到大家的辛勤,我很誠實的要告訴大家,每一個人,不管是幕前的搞笑演出,還是幕後在家裡辛苦的做道具,或者你是來參加今年宿營的學弟妹,少了裡面任何一個都不行,一個都不能少!!!! 最後,再來一句

OPT99迎新宿營大成功!!!!!!!!

(作者係PT98大學部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