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5 小復盃心得

  • 2019-04-17 21:22:38
  • 作者 昭元

2010/12/5下午五時許,小復盃終於圓滿落幕了,相信不管是在球場上揮灑著汗水的參賽人員或親臨現場的加油團都玩得很開心吧!不管是比賽的人,或是加油的人,都一個比一個認真、一個比一個激動、一個比一個緊張、一個比一個熱血,我還看到有人指甲都快咬到不見了(誤),真的是感動到都要流淚了,連球都想幫我們一把了!

這次大家關注的焦點莫過於最熱門的籃球、排球、羽球以及桌球!每個項目都有箇中強者參與,就我們班而言:羽球項目有發哥、侑倫哥及愛睏姐參加;排球項目有好多好多哥還有好多好多姐;桌球項目有維辰姐和家宗哥;籃球項目則不必多提了(嘆)。我們每個人都以One Piece為目標,航向熱血偉大的航道,承襲D的意志,不畏艱難勇往直前,就算面對的是一道比一道高的海浪,我們也奮不顧身的試圖闖過它們!

雖然最後只拿到Comfort Prize,不過我想,當我們在熱情洋溢地球場上揮灑著閃亮亮汗水時,一定覺得半個學期來累積的討厭壓力都釋放不見了吧!打球的時候,我們的眼中只有球、只有敵人、只有同伴;腦中只有戰術、只有該如何處理好下一球、只有想著做好自己的本分,把所有的煩惱都拋諸腦後的感覺真是痛快,對吧?

比賽完後,我們虛脫的虛脫,燒聲的燒聲,累到全身骨頭都快散掉了呢,但這就是「小復盃(抽筋盃)」的最終目的─甩小腹!!(把大家操到隔天早上下不了床!),實在運動得很過癮。

這次的小復盃能夠圓滿結束,很感謝辛苦的工作人員和大家熱情的參與,如果沒有大家就沒有這些精采的比賽與美好的回憶了。謝謝所有參加比賽和所有來加油的人,你們都是上天留下來的One Piece!

很難得可以物治與職治兩系的學長姐與學弟妹們藉著運動互相交流,我想這也是小復盃存在的目的之一吧,不管是否有參加系隊、不論會不會打球,大家能有機會齊聚一堂一同在球場上歡笑玩耍,運動真是件快樂的事呢。

大學生活不該浪費,不要讓未來的自己後悔!明年大家繼續支持小復盃吧:D

(作者係PT99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