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合作‧未來

  • 2019-04-17 21:22:38

各位讀者:

大家好!

 

三月杜鵑花開,也是本系同學沿續優良傳統,為臺大杜鵑花節大顯身手的時刻。今年網頁以大富翁的機會與命運設計帶出課程與畢業出路,頗具新意。各專科的介紹則經師生來來回回的修改,將現代化的物理治療原理與服務對象,以生動活潑的方式呈現。網頁的特色是用色大膽,內容豐富而有條理,讓人想要一再流覽!至於攤位的部份,今年在各站旁豎立X架海報,將物理治療評估以淺顯的文字說明,讓人一目了然。系學會更動員上上下下數十位同學,到場賣力拉人,只見各站人氣都超旺!

此外值的一提的是,為了進行臺大醫院員工健康促進計劃,在過年前徵求有志之士設計運動MV。經過決選由李信志同學導演的作品勝出,其召集大學部與研究所同學十多人,以一鏡到底的特殊拍攝手法,將伸展運動、肌力訓練與有氧運動等項目放入,由每位主角在公衛大樓的各個角落展現運動,一氣呵成,讓人看了也想動起來呢!

 

以上是同學們最近發揮創新與合作的精神來介紹並推廣專業的實例,表現可圈可點,真的很以你們為榮喔!


於2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