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POST CUP

 

這次是我身為小大一第一次跟系上一起去大型比賽,到了集合時間我只能說:哇!原來我們系上還有這麼多人呢!雖然說是物治職治兩個系裡面諸多年級(超過七屆吧)的組合,九十多個人看起來還是頗為壯觀的,真有種出門遠征的感覺阿。

這次大復盃我們戰果輝煌,各系隊都表現的超級棒,羽球和女排拿下了冠軍,壘球和男排也都拿到亞軍!

由於我是系女排裡小小的一員,在這邊就先說說系女排是如何威風的拿下冠軍的吧!第一天的賽程真讓我們心虛。熱身時一直沒有看到對方熱身,學姊還開玩笑的說:「該不會對手聽到〈台大物職治〉,就想說不用熱身了吧!」結果揭曉,原來對方是一支只是來交朋友的隊伍,上場時還很可愛的撒嬌,要我們「溫柔一點嘛」。

經過中午在麥當勞聊八卦聊的天花亂墜、吃飽喝足之後,一群人又浩浩蕩蕩的開始準備第二場的比賽。充分的熱身過後……咦?怎麼遲遲沒有見到跟我們比賽的隊伍呢?原來是他們聞風喪膽,聽到台大的名號就棄賽啦!(前句屬作者誇大其詞)於是就在歡樂的Play中,輕鬆的晉級前四強。

第二天一早,帶著充滿鬥志的精神還有一顆熱愛排球的心,發揮場上場下無比的默契,克服艷陽與強風的逆境,掛著台大物職治招牌的系女排終於連續打贏三場,成為名符其實的冠軍!儘管我只是個遞水撐傘的啦啦隊,可是看著學姊們在球場上的英姿也是與有榮焉。一個球隊是如何經營起來,靠的不只是日以繼夜的練習,更是許多人共同付出的心血與熱情,還有相處之下的緊密感情。此時各系隊也是捷報頻傳,這屆POST CUP就這樣畫下一個很棒的句點。相信之後的每一屆POST CUP都會有我們臺大物職治熱血的身影!OPT 加油嘿!

 

難道這樣就結束了嗎?不不不,都來到台中了,當然少不了吃吃喝喝逛街的行程。百忙之中我們抽空去了鼎鼎有名的逢甲夜市,輝煌戰績是六個人吃了十四樣小吃!哇,真是不輸給白天的成績呢。人多就是有這種好處,可以每一樣都吃少少,又品嚐到各式各樣的美食。逢甲夜市真的有符合到我的高期待,人潮雖然滿多的,不過有對台北人來說新鮮的各式小吃,還有女生會喜歡的小飾品、衣服店,更有運動用品/鞋店,可以滿足大家的需求。

吃的部分印象深刻的有口味特殊的豆腐薯條、烤飯糰、泡菜雞排等。我最念念不忘並且想要推薦給大家的是一種叫做凱薩盒子的小吃,新鮮的生菜,搭配酥脆的雞排,上面灑上玉米粒和美乃滋,真是又清爽又好吃。另外我也覺得一中街的飲料店還有臭豆腐、炭烤雞排非常美味。雖然因為行程的關係還是有一些遺珠之憾,不過真正充實的是跟大家的感情。回程的時候雖然累,不過大家都嘻嘻哈哈的很歡樂,我們都帶著一顆滿足的心,滿載而歸。

(作者係本系99級大學部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