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藝大比拼

  • 2019-04-17 21:22:38
  • 作者 被被

 

“才藝大賽比甚麼?” “我沒有才藝,只會唱歌可以參加比賽嗎?” “才藝大賽唱歌會不會很奇怪?”  一開始,大家都這樣問我,要不然都告訴我說自己沒有甚麼才藝能夠表演的,結果報名截止當天只有三組人報名。這讓我傷透了腦筋,只好在系館不停的遊說大家參加才藝大賽。雖然這個方法很蠢,但卻很有效。

接近比賽的日子,就會看到大家努力的在排練,好像同一個時間有很多人在為同一件事情努力,下課後的系館也更顯熱鬧。大家都在討論著怎麼樣讓自己的表演與眾不同,怎麼樣讓自己的表演更有特色。我想,系學會舉辦才藝大賽的目的,已經達到了。

開場是大三的施政楷同學和他音樂系朋友帶來的鋼琴和黑管的演奏。黨晚的內容有兩人合唱、獨唱、兩人鋼琴演奏、長笛薩斯風演奏、魔術、樂團演唱等各種不同風格的表演。比賽的尾聲,陳譽仁老師也為大家獻唱了兩首動人的歌曲,展現出老師不俗的歌唱實力!

此次的才藝大賽除了大學部和研究所的學生們都參與比賽之外,就連畢業的學長姐們也都回來觀看,真的讓人喜出望外。現場搞笑的表演、賣力演唱、惹火熱情舞蹈,認真演奏,都足以證明每一位參賽者對這次比賽的認真付出,也因為這樣才能讓這次的才藝大賽能夠這麼圓滿成功。

老師和學生的互動,也是當晚的焦點!大二江皓寧同學的魔術表演,讓在場的同學捏了一把冷汗,也給老師留下了難忘的回憶。

他的魔術表演也獲得了才藝大賽的亞軍。

 

 

三位性感女生的惹火舞蹈表演也驚艷了全場,歡呼聲四起,high翻全場!

實至名歸的,他們拿下了當晚的冠軍和最佳人氣獎,是才藝大賽的大贏家。

 

 

大三兩位氣質女生的四手聯彈吸引了不少人的注目,加上動人的旋律,讓比賽的氣氛更顯溫馨和諧。

 

 

 

一首台語歌你是我的樹頭,牽動觀眾的心。誠懇深情的演唱,簡單不浮誇,叫人聽了心醉心碎。歌唱實力備受好評!

 

 

碩一的表演也讓人印象深刻,他們自己組成了一組樂團,自己的伴奏自己的主唱,帶動了大家的情緒,讓下半場一開賽就進入了高超,深情的情歌演唱實在令人難忘!

 

 

大三其中一組參賽者,以特殊的服裝造型和創意的動作舞蹈演出,獲得了當晚的最佳創意獎。

他們的表演讓台下的觀眾捧腹大笑,尖叫連連!可見,參賽者們的用心。

 

 

當晚的最後一組參賽組合也豪不遜色,他們合作無間的精彩戲劇演出博得了所有人的掌聲和喝彩! 讓比賽在歡笑中圓滿落幕。

(作者係大學部同學)